2017將結束前,我趕上了這一波的流行,得了感冒,先是骨頭酸痛、打喷涕、咳嗽、流鼻水,然後是頭暈目眩昏昏欲睡。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其實我應該是被老婆傳染的,老婆比我早兩天發病,去診所拿了藥吃完後每天昏昏沉沉的連路都走不穩。前兩天大舅子LINE給老婆說老丈人摔倒兩次疑似有血管栓塞情況目前住院檢查,老丈人已九十四歲了丈母娘又罹患老人失智症,老婆不放心拖著病體南下照應。我則固守北部處理兒孫的糧草軍需補給等事宜。

今天是2017年終歲末的最後一天。老豆我活了大把年紀倒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慨或感想,只是這幾天因感冒睡眠很不佳多夢易醒讓我整天頭昏腦漲,昏沉沉不可終日,就拿昨天來說,因感冒感覺很不舒服早早就上床就寢了,並且很快進入夢鄉開始做夢,而我居然夢到一堆椅子在打架,大大小小各種材質的椅子打成一團,我拉都拉不住,等我尿急了起來尿尿後繼續睡,居然還接著夢,像演連續劇似的。在夢中我感覺到雙眼酸澀眼睛睜不開,好像快要瘋了,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潛伏性的精神病存在,要不怎麼老做些不著邊際又怪異的夢。

看到報導空污中的PM2.5懸浮粒子分子很微小可輕易穿透肺泡進入血液而造成心肺疾病及憂鬱症,甚或致癌,老豆我現在是有憂鬱傾向或是精神病傾向值得觀察。

2017年將走入歷史,2018年尚待開創,我們小老百姓能做的實在不多‧手握權柄的主政者,你們自個兒摸著良心做點好事吧,別為了一黨之私把台灣給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