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敝國蔡大總統英文25日上午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出席第18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今年的主題是超然的盼望,蔡大總統在致詞時提出3個盼望,包括共同守護改革的成果、對於外來的威脅能團結一致、以及在近日極端氣候的天然災害下,國人都能平安度過。

蔡英文更引用詩歌「不管天有多黑,星星還在夜裡閃亮;不管夜有多長,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來形容敝國當前處境。

小民老豆心裡就納悶,是誰把天搞得那麼黑的,走到外頭仰望天際漆黑一片也沒看到有星星在閃亮。漫漫長夜盼到了天亮;然後呢?敝國就民富國強從此全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嗎?

老豆這等小草民沒事附庸風雅扮扮假文青跩幾句酸文,頂多被人取笑,於實事沒啥大礙,既救不了世也誤不了國,可是您不同耶,您是總統ㄟ,拜託。

在您全台走透透為貴黨候選人造勢之餘,在您吃罷法國餐喝完紅酒打飽嗝之際是否也好好想點有效的對策;將沉疴的經濟搞好,光拿那些冷冰冰的數字來唬嚨人是不行的。

日夜交替,月換星移,那是天理倫常,沒什麼好拿來說嘴的,做些實際有益國家有利百姓的事吧,畢竟,您是總統ㄟ;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