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與小蝶  

午夜雨後

覆蓋青翠蔓草的潮濕地表中

我悄悄的探出頭來

                       

好整以暇的

迎接初次陽光的到來

 

而後 我會

綻出小小的瓣蕾

在輕柔微風中

賣力的搖曳出所有姿態

期待短暫生命中

應得的青睞

 

無奈

彩蝶眼中只有薔薇

女孩心中只剩男孩

而路人只顧著奔向那綻放的玫瑰

 

留神 

您的腳步別採扁了我僅存的花卉

好歹也請您稍微留意一下我的存在

 

不起眼的小蝶總算迎向我來

想必嬌艷的花叢不是你該留連的所在

那背手閒晃的阿伯麻煩移步過來

掏出你彆腳的相機

留下我剎那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