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盆花.png

你們或許會將這首新詩歸類於情詩,實際上;在清明時節的夜晚,我寫這首詩無關乎愛情,只因為~我想念我老爸和老媽了。

~~關於~~                

關於春天

關於惆悵

關於要在留白後面加上幾個空格

才能夠填補這一季的空白

當思念堆疊成塔

當思緒匯集成河

當文字已無法串連成詩句

我選擇沉默

沉默在空氣凝結住眼角淚珠的午後

在睡夢中我錯亂了時空

就如

在錯亂的時空你抽離

從我的夢中

關於背影

關於走遠

關於要在留白後面加上幾個空格

才能夠填補你離去後

留下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