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剎.png

熱,酷熱,真是〝熱〞到深處無怨尤。就算怨尤又能怎樣;也沒人會幫你出開冷氣的電費。

面對門外那晒死人不償命的烈日,實在沒有走出去的勇氣,但信用卡的帳單今天是繳款最後期限,而且56月統一發票中了一張1000元一張200元,1200元領回來一個月的啤酒錢就有了。

心裡想著要出門,腳底還在猶猶豫豫躊躇不前,按下遙控器打開電視看看新聞,盼著來場午後雷陣雨降降溫呢,轉到新聞台,畫面上怎會出現那那位臉上白粉抹上三尺厚,講起話來像叫床的大嬸名嘴口沫橫飛的鬼樣子,換個台那位講三句話就得用力擠一下眼睛,滿面油光卻又口齒不清的大娘名嘴又出現在電視螢幕上嚇人。嚇得老豆我大熱天打了個寒顫,邊關電視,邊安慰自己:這是〝假的〞,是自己眼睛業障重啊;所以才會看到這些。

老實點戴上墨鏡穿上拖鞋出門,先到超商繳錢,再到郵局領獎金,然後拐到賣場搬啤酒,這樣來回折騰差點中暑,扛著啤酒上四樓,已渾身濕透,趕緊打開冷氣到冰箱取出一罐冰凍的啤酒大口灌進肚,頓時一股清涼直上腦門,這種爽快的感覺真是給個部長都不換嘞。

然後哩?沒什麼然後,午後依然沒雨,氣溫已飆上36度,據氣象局報導體感溫度已超過40度,也就是人發高燒的溫度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除了一樣的熱,一樣的沒雨,。喔,對了;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喝的啤酒換牌子了,原先喝的那牌子已沒促銷價,我喝啤酒一向不挑,那個牌子便宜就和那個牌子結緣。

還有一樣讓我比較感到遺憾的是~~夏天到現在我的腰圍變大了,而且好像還不只一些些,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