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妳並沒有準備好向我們這些好友道別,但,妳終究沒有回來。

年前,妳在格子PO文,詳述了妳的病情,並決定回南部繼續就診,從文字中看得出妳對生命的熱愛及對病情的治癒懷著信心。

期間妳依然遊走好友們的格子並在文章中留言,今年3月16日妳到我格子留言後即失去蹤跡,而妳格子的PO文也一直停留在3月13日未再做任何更新。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幾度到妳格子問安亦未有回覆。直至6月18日好友塗鴨兄留言告知有格友在妳格子留言相告妳已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這些日子,回顧妳在我格子的留言以及妳回覆我在妳格子的留言,妳的文采;妳的慧黠;妳對人生的態度,依然讓我折服不已,雖然我們未曾謀面。

一路好走;南方好友,拋開紅塵俗世曾帶給妳的苦痛,帶著好友們滿滿的祈福及妳慧潔的心到另一個極樂的國度,在那裏妳或許不會再記得我們這群好友,但在我們記憶的某處會永遠保留妳曾經停留過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